盐析柚子

盐水菠萝

梦中人

*梦男vs梦女预警

*年上追妻火葬场竹马与年下夸夸群群主素人小女友

*三角恋,当然微醺在中间

  

  

*

“给我一个机会。”男人醉醺醺的,用掌心去贴他微凉面颊,“让我和你一起吧……”


“别跟我这拉拉扯扯的,再被拍到了……”


可小明星并没有拒绝,轻易就让就扶住大半张脸,即使醉态满满,指尖还是稳稳的扣在他的耳后,将他掌控得牢牢的、死死的。


眼前的男人比他更年长、更高大、此时却一反常态得自说自话,抛给他些个哲学问题。于是,竟然轮到了他做抉择。

  

这么多年了,现在选择权终于到他手上了,男人在小明星真的选择去和一个平凡女孩恋爱后本该如他自己原本计划的那样自动退位,可惜他却后悔了。


魏等这一刻等了有多久?曾经,他也会偷偷的天马行空一下,对方什么时候也能像自己对他那样为自己付出呢?


仰着脸看他,男人双眼中透出浓浓的疲惫与爱意,可惜是在这个错误的时刻。如果是之前,魏估计会恨不得将对方甘愿退让的表情到映脑子里,一辈子铭记吧?可一想到曾经男人的妥协、劝说,他变一瞬都不愿了,更何谈一生?


现在的自己在对方眼里,该是什么样复杂的眼光呢。


魏低下头,动作间挤开了对方意欲贴上来他耳畔的温热,嗤的轻轻笑了。


“别这样啊。”语气尽量再欢快一点啊。“说这些干嘛……”


可是还是有一点不甘。


所以他退缩了,甚至连抬头看着男人说话的勇气都没有。


“你醉了。”


你这个胆小鬼。

可惜我也是。


*

他俩一起看烟花,这是难得的约会。


魏静静的陪在她旁边,看着这个女孩笑得灿烂,连眼前的焰火不及。


“你看见什么啊这么开心啊——”


“……你。”


“嗯?”


“你,看见你。”


对方闭上眼睛,生怕他听不清是的,又重复了两遍。

  

是你。

  

“高高大大、干干净净,笑容很甜,抱起来很暖……”


谁能想到对方闭着眼睛,竟是对他说出这样的话来。


“即使闭着眼,我也能看见你的样子,好像不管我在哪里,你就站在我的面前一样。”


对方睁开眼睛看他,眼睛瞳中倒映出她的全世界——只有他一个人。


她猝不及防的扑进他怀里,像是拼了命的把原本就该属于自己的东西融进骨血一般用纤细的手臂锁住这个男人的腰身。


“即使你离我很远很远,我也会一直一直喜欢你。”


小明星似乎能听到怀中有力的心跳,能感受到对方滚烫的爱意。


一个身影在他脑海中闪过,叫他心痛了一下,紧接着,他的胸腔无法控制的溢出酸水。


这让他想到以前。


啊……这么久了,从没有人像女生一样对他丝毫不吝啬自己的欢喜。久到他常常会想自己到底配不配。


“你那么那么好……每分每秒我都好想你。我恨不得你每分每秒都在我的身边。每一天,我睁开眼,你不会不见,我想陪着你,让我陪着你吧……”

  

“勋,你不会离开我的,对么。”


魏慢慢抬起手回抱住娇小的恋人,眼中的悲伤一瞬而过。


“……好。”


  

*

"你不累嘛?!你怎么回事儿啊,你™不累我也累了!”


小明星挤出来时间见上他一面,却还是话不投机开始吵,但他不太会说太重的话。“累你也拿来比啊。”


“大勋,难道你真的没发现吗?自从你们在一起之后,咱俩之间还能好好聊天吗!”


愤怒的男人即将发作,但是看着对方平静的样子,拳头打到棉花一样立刻偃旗息鼓。


“艹。”他呼吸着努力平复自己,他不想发火,但又忍不住质问。“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啊?”


你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对方抬起薄薄的眼皮看他一眼,随即又低下头继续敲他的手机,似乎还乐呵呵的:“我咋样了又,我现在这样不好吗?再说了,是我不好好聊天吗?”


“……好。好得很。”


“这不也是随了你的心愿了吗,哥哥。”


……

   

你现在好的就像一副铜墙铁壁,一个工作机器,情绪稳定,好不圣人?什么都能伤害到你,也什么都没办法伤害到你。连我也不可以。


男人只留下摔门而去的背影。


把手机扔到床边,小明星猛然泄了气倒在床上。他抬起手臂遮住眼前夜灯的光,这一刻他突然也认同自己变了。


他似乎早就不再害怕黑暗。


开夜灯入睡渐渐成为他的习惯而已。


真的吗。


真真假假的吧,反正从来没有什么肉身成神。


*

“嘿嘿。”


“干嘛?高兴?”


“高兴啊,当然高兴!有人送礼还不好吗,谢谢哥哥~”


“这么喜欢啊?”


“谁跟你开玩笑啦,我最喜欢了哥哥~”

  

当时还不是小明星的小魏笑得梨涡里酿了蜜。说着乐得屁颠屁颠走了,留他在原地,同样年轻的男人第一次笑得如丰收的老农民一样。



*


“……我先挂了。”


“生气了?”


“不是,没,明天还有一天的通告呢。”


“好吧,现在我们大勋可今非昔比了,这次怨我,下次我直接来找你,亲自把东西怼到你面前,好好让你舒服舒服,怎么样?”


小明星才终于笑出声来。


“随你……真要挂了。”


两人静静的听对方的呼吸声。


对方挂断的嘟嘟嘟声传来前一刻,魏听到对方第一次低声的说。


“我爱你。”

 
© 盐析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